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赴天水周边慰问实习学生并开展

实习基地建设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2:13    浏览:

814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测绘工程系主任及班主任一行赴天水正昊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慰问实习学生,对测绘工程专业的综合生产实习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随后与天水正昊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学院一行首先考察了学生实习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就学生的实习纪律、要求等进一步重点强调。

随后与生产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天水正昊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阳就单位的发展状况、学生的实习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校的实习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资环学院院长尤晓妮就单位给予学生的规范管理、实习指导工作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是校企合作的根本基础,并对今后进行校企合作理念、方向提出了新的思路,对于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做出详细的部署。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