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西安慰问实习学生并调研走访生产单位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5:46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胡良柏    浏览:

8月3日至4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测绘工程系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一行赴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实习学生,对测绘工程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同期调研走访生产实习单位。

学院一行人首先给实习学生带去了校、院两级领导的牵挂与关怀,叮嘱学生一定要认认真真实习、踏踏实实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在与实习单位相关领导及实习学生座谈时,紧紧围绕实习学生思想动态、实习状况以及困难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等作了进一步强调,提出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要求。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超凡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学生的实习等情况,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及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会后,学院一行人深入学生生产实习场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近年来,学院积极主动与行业企业对接,深入企业一线,重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产学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已有多名2020届测绘工程毕业生到调研单位就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专业改造力度,加快产教融合步伐,探索地方高校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新模式,为培养更多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胡良柏

审核:尤晓妮

编辑: 李 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