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7级地理科学系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09:5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工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8月23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20室召开了17级地理科学系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矛木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福来、院长尤晓妮、副书记冯玉兰、系主任南岭出席,辅导员、班主任及17级地理科学系全体实习学生30余人参加。

会上,院领导分别从意识形态、专业领域、实习认知、角色定位、教师礼仪、遵规守纪、团结协作及安全性等方面做了重点动员讲话。辅导员及班主任就疫情防控、生活细节、安全应急处理方式等做了重点强调。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教育实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使其对实习目的、意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全院老师嘱托,认真实习、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为将来胜任教师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