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第四届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1:53    浏览: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9日傍晚,我院组织各年级同学在学校西操场举办“聚力杯”拔河比赛,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拔河比赛的参赛队员们坚毅且自信,在紧张的备战后,初赛正式开始,采取三局两胜制。各队队员双手牢握麻绳,目光坚韧,摆好姿势,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呐喊着,一时之间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号子声,此起彼伏,万分热闹。

决赛采用积分制,赢一场积一分,中场休息后,剩余队伍开启新一轮的比赛。一轮比赛结束后,除直接晋级队伍之外,各队伍积分都为2分。经过短暂的协商,评委与裁判决定采用车轮战赛制,决出名次。经过最后角逐,21级测绘班荣获第一名,20级地理科学1班获得第二名,20级测绘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各班级团队合作意识,还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也可以贯彻拔河精神,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谢桂华

                                               审核:冯玉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