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0:06    浏览:

为总结本年度的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表现突出的部分同学进行表彰,6月10日晚,资环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会优秀工作者颁奖典礼于天水师范学院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

首先,主席张瑞瑞、王乐乐、李飞龙、刘东新、刘垚分别从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现方面、学习文化知识方面、文明礼貌方面、疫情期间的安全方面进行总结评价,对认真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与鼓励,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对留任问题、迎新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参与工作、恪尽职守。主席团还表示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在工作方面进行创新,激发成员活力,共创美好资环!

随后,各部门也派代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纷纷表示在学生会的这一年中收获了很多,学习到了新的技能,同时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很高兴加入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对本学年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表彰,全体成员进行合影。感谢所有学生会成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美好资环的建设永远少不了学生会的身影!我相信,在所有资环人的共同努力下,资环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期待更好的资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