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刘学录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19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张红丽    浏览:


6月10号下午,学院邀请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学录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学生考研辅导,副院长何栋才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师生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学录作了题为“国土空间规划的理论与实践报告暨考研辅导会”报告。报告从国土空间规划的背景、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类型、专题研究、规划成果、存在的突出问题、基础性工作、三生空间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术报告之后,刘学录院长就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政策等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围绕学院地理信息系统新专业申报、生态与环境工程硕士点申报第三次土壤调查等问题,刘学录一行与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对此次交流会的组织形式、效果反馈作了肯定,希望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尤其在各乡镇国土规划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更有广度、深度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红丽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