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举行项目专家聘任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38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伟    浏览:


6月9日,我院和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普查队科研大厦举行项目专家聘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卫仓、副院长何栋才、胡良柏和学院6名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参加聘任仪式,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王仲学、总工程师王永奎、副队长胡润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王永奎主持聘用仪式。

聘用仪式上,双方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近期科研与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对前期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了积极肯定。随后,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领导为南岭、王莉霞、张红丽、李伟、张慧荣、胡鹏程等6名教师颁发了项目技术专家的聘用证书。

双方对进一步开展双融双促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平台建设、业务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的前景作了规划。会后,潘卫仓一行还参观了普查队科研基地,并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科研与业务上的交流探讨。

本次专家聘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与普查队的合作交流迈入了新阶段。学院今后将继续深挖合作发展的新路径,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探索新模式。

撰稿:李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