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3:48    浏览:

10月14日晚,资环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国英、辅导员张百乐、辅导员陈坤、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院各班班委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国英强调此次选举的公平公正性、提出学生会干部为资环学院服务的宗旨,激发了同学们的选举热情。紧接着,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代表鲁娟娟发言,在表达她对资环学院学生会工作留恋的同时,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第六届学生会寄予厚望,祝愿资环学院越来越好。

大会上,辅导员张百乐再次对第六届学生会给予厚望,并肯定了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随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刘垚、张瑞瑞、刘东新、张锦柏、李飞龙、刘甄文、王乐乐、杨娜娜依次发表参选感言,他们真诚的表达了各自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加深了其他各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会的团结和凝聚力。

经过投票选举出张瑞瑞、刘垚、刘东新、王乐乐、李飞龙同学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杨娜娜同学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瑞瑞同学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发言,表示了对上一届主席团优良成绩的感谢,做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踏实认真的做好学生会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工作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更好地服务学院,创建美好资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