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珍稀报刊文献展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48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天水市在万寿宫举办了珍稀报刊文献展活动。9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参观文献展览。本次展览共分八个篇章,分别是:浴血重生、国庆大典、初心使命、重大事件、辉煌历程、平语近人、天水巨澜、红色记忆,共计1600份(本、册、件)珍惜报刊、图片、纪念扑克等。

集报协会会长汪继良先生做了深刻详细的解说,同学们都沉浸在祖国热血奋斗的历程中。展厅里大大小小的报纸上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和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人物。在同学们眼中,报纸并不单纯是一张纸,它见证了新中国的高速发展,承载了祖国的满满回忆。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及天水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强化大家爱党爱国情怀,弘扬集报文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