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31    浏览: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同学间团结,我院于2019年11月9日下午2点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了一场动人心魄的拔河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班级有我院16级地理科学二班,17级、18级、19级所有班级。在紧张的备战中,预赛拉开帷幕。预赛分为五场,经抽签后对战班级如下:

在紧张而激烈的对抗中,同学们为班级荣誉都拼尽全力,观众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经过一番精彩角逐,17测绘一班、16地理科学二班、18地理科学一班、17地理科学二班和19地理科学二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采取两两见面积分制,赢一场积一分,在5分钟的休息时间里,各个班级有的商量战术,有的放松身体……大家都在为面临更大的挑战充分准备着,比赛选手用尽洪荒之力,观众也不甘示弱,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17测绘一班力压群雄,以全胜的骄人战绩积4分获得冠军,17地理科学二班积3分获得亚军,19地理科学二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达到了让学生锻炼身体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更好地发掘自身的闪光点,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师院资环学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