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17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

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17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17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2020612日下午,学院在三号报告厅举办了“17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士为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防范讲座。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矛木、测绘工程系系主任胡良柏、指导教师王润科、刘宝康及17级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陈矛木主持。陈矛木强调,实习工作非常重要,是离开校园走进社会、熟悉社会的关键环节,务必要做到:第一,公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第二,严抓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第三,勤快敬人,不懂就问;第四,安全生产,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负责。随后,相关专业人士就近几年学生在实习期间发生的安全事故做了详细的汇报,强调意外发生让人猝不及防,安全是一个任何时候都不可松懈的问题。

 

 

 

 最后,胡良柏对报告会进行总结,就安全生产问题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要求同学们定期与指导老师沟通,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生产意识,避免发生意外,同时注意遵守规章制度、及时总结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