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4:58    浏览:

 

6月19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张百乐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11名入党积极分子,李飞龙、刘东新、邱婷瑶等11名发展对象被确定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会议确保具有表决权的所有支部党员都能参会并投票。会议开始,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思想汇报,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一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中,真正展现出了对党崇高的敬意。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