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魏冠军教授来院讲学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4:50    浏览:

        2020528日,应学院邀请,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魏冠军教授来校,为我院测绘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以“基于星--地一体化的变形灾害检测、分析与预警研究”为题的报告会。报告会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尤晓妮主持,测绘专业161718级学生共120余人参加。

魏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研究经历,从变形灾害及挑战、星--地一体化监测技术、监测数据的质量及可靠性、变形机理分析与参数反演以及变形灾害的预警方法等五个方面,向学院师生展示了现代测绘技术的前沿和热点,在提升学生学科和专业认知、提升专业能力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魏冠军简介:

甘肃省大地测量第一个博士,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教授,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大地测量与导航专业委员会委员,测绘学报、武大学报等测绘类高级别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先后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多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