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南方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7    浏览:

5月30日下午,南方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咏国,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总工程师种绍龙,南方测绘公司甘青分公司总经理王国忠、副总经理刘利天出席仪式,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鱼双燕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1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南方测绘公司甘青分公司代表分别为11名师生发放了共计12000元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感恩图报,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汪咏国充分肯定了在南方学院成立的两年时间里,双方发挥智力、人力资源和多学科支撑等优势,在共建专业实习实训室、构建南方测绘为中心的实践基地网络、大学生无人机实操训练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进一步从创新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教学团队建设、开发教学资源库、实施更大的行业应用项目等方面共同推进“南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深入全面建设。他鼓励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就业竞争力,学会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种绍龙和刘利天分别就测绘前沿技术相关内容作了学术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