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与甘肃林职学院测绘学院合办生产实习双选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6:26    浏览:

  

6月4日,我院与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在甘肃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联合举办生产实习双选会,测绘工程专业16级学生参加。

双选会上,来次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涉及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摄影测量等多个专业领域。

我院测绘系主任胡良柏与甘肃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以及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实习岗位的选择。

资环学院测绘16级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今后发展情况,用人单位领导答疑解惑,热情的解答了学生关切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双选会,资环学院测绘16级学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更进一步了解了测绘专业的目前就业形势。深受鼓舞,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