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金贵俊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19    浏览:

 

5月29日下午,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金贵俊一行五人来了我院,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测绘工程专业专升本教育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查交流,资环学院院长尤晓妮,书记王福来出席座谈交流会,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金贵峻、尤晓妮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开展科研交流、师资与实训条件共享、毕业生就业、测绘专业学生高职本科贯通培养、学生技能鉴定、无人机APOA培训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定于6月4日在华陇国际酒店联合举办学生生产实习双选会。

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整合资源,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