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2:47    浏览:

 

应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2018年12月13日下午,优秀校友王昭生、王涛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开始前,在我院团委办公室与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尤晓妮院长、优秀校友王昭生、王涛博士以及我院多位任课老师和辅导员。

会议围绕母校发展、学术交流、校庆活动、项目申报等内容展开。首先王昭生博士和王涛博士表达虽时隔多年,遇见曾经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仍然倍感亲切,回到母校的激动之情丝毫未减。如今的他们已在专业领域闯出了一番天地,学校的蓬勃发展对他们有很大的鼓舞,他们将会帮助学弟学妹们继续深造,并提出将他们发表的论文装订成册,帮助我院学生学习研究,以增强我院学生对自己专业课的进一步认识,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母校办的越来越好。在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之际,他们帮忙联络其他优秀校友,并尽力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优秀教授参加我校的校庆活动。最后表示在项目申报方面,他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促成我院相关项目的顺利申报。

   整个会议气氛融洽,每位到会人员就如何使我院更好的发展畅所欲言,同时优秀校友向我院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们表示在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对自己的实践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这样优秀榜样的鼓舞下,我院学生一定会更加努力向榜样靠齐,我院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