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赴临夏开展顶岗支教实习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8:44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白荣龙    浏览:


2022年5月8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安排,在教务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资环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奔赴临夏市开展顶岗支教实习。

为做好此次支教实习工作,学院召开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对支教实习学生提前进行了实习期间学习、生活、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注意事项强调。会后,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进行线上教学实习和教学技能训练,扎实有效做了学生实习前的岗前培训。

出发前,对实习生全员做了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实习生健康实习,为实习工作的整体推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本次我院参与顶岗支教实习的学生总计14名,分配到临夏州广河县和积石山县,目前实习学生已经全部就位,顺利的投入到顶岗支教岗位开展实习工作。




撰稿:白荣龙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