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41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伟    浏览:


近日,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名单公布,我院于志远副教授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此项目的获批实现了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对于提高我院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不仅充分显示了我院广大教师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精神,加强组织谋划,积极营造人才成长环境,搭建科研平台,大力支持学院教师的科研和技术研发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的科研综合实力。

近年来,学院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多方位支持教师的科研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近两年来,学院教师发表论文论文核心以上12篇,其中SCI收录2篇。获批省级以上项目11项,获省级以上奖励6项(其中教育部1项)。获批专利2项,获奖专著1项,软件著作2项。

于志远,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旅游地理、地域文化、地理科学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在《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编、参编著作5部;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省级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作为主持人、参加人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获各级各类奖励10多项,其中省部级奖励4项、厅级奖励8项,其他各类奖励、荣誉若干项;专利授权5项。在研究生教育、实践实训、创新创业工作中,多次受到主管部门的奖励。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国家需求,开展红色文化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的红色文化研究先后获甘肃省教育科学项目、甘肃省社科项目、国家社科项目等立项。


撰稿:李伟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