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廉洁在我心,笔墨话清风”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18    浏览: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弘扬新风正气,增强廉洁意识,我院于5月20日举办了“廉洁在我心,笔墨话清风”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院同学近百件书画作品,参展的有60余幅。所有作品主题鲜明,蕴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 本次书画作品是一次展示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倡导廉洁思想的行动,也是对我院学子书画水平的一次集中体现,展览得到了全院上下的一致好评,激发更多学生参加活动的兴趣。

本次书画展活动的举办,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和展现学子们艺术文化风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廉洁为公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谢桂华

责编:杨国英

审核:冯玉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