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共建促融合谋发展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7:49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南岭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助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和汇聚合力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5月2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黄河水土保持天水治理监督局(以下简称“黄委天水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青年骨干教师、硕士研究生及黄委天水局第三党支部党员青年业务骨干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并开展了热烈地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业务合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治理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参观了黄河水土保持天水治理监督局罗玉沟试验场,就试验场内的试验项目、监测设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党支部表示,要基于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支部共建为引领,以项目合作为抓手,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学术研讨,促进资源整合,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本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南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