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人员到甘肃省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39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张慧荣    浏览: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卫仓、副院长何栋才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甘肃省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甘肃省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带领参观了公司的设备生产与研发基地,并就公司核心业务、技术工艺、产品研发、运营机制、科研投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举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亚军就基亚特公司在技术优化、产业升级、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需求作了说明。

潘卫仓对基亚特公司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办学的困难,希望双方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以“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服务地方”为合作宗旨,能够共享人才,共享平台,共享信息,在共同引才、共同育才、共同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助力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

何栋才介绍了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目标定位,就学院与基亚特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学生实践实训、资源共享、技术转化等方面有着相当广阔的合作前景。最后,双方约定,会后尽快完善细化下一步工作内容,并与近期再次碰面,就具体的合作事宜展开更为深入的交流。



公司简介:

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十一月,是从事环境治理项目投资与专业化运营、水处理与固废项目总承包、设备制造服务的专业化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专注于污染治理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工程应用,拥有六十多项市政给水与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生活垃圾与固废治理、黑臭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领域的治理技术与产品,八十多项技术与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与国家环保部、住建部的认定与推广。


撰稿:张慧荣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