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暨全国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5:14    浏览:

2023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南方测绘杯”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暨全国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选拔赛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省内16所本科院校参加,总计439名学生参赛。大赛分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设置导线水准测量、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无人机摄影测量虚拟仿真、激光雷达虚拟仿真四个赛项。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6项,三位指导教师胡良柏、吴成永、石亚亚全部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总计派出参赛学生37人,其中获奖30人次,4人获一等奖,16人获二等奖,10人获三等奖。在本次大赛设置的四个赛项中全部获得团体奖,其中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无人机摄影测量虚拟仿真两个赛项获团体一等奖,导线水准测量、激光雷达虚拟仿真两个赛项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的获奖数量及质量均取得历史新突破,位居全省本科高校的前列。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比赛实践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于促进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推动我校应用型工科专业的教学改革有着良好的示范作用。

撰稿:吴成永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