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天水矿勘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34    浏览:

5月26日上午,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天水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党支部一行11人,在天水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军林带领下,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与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思想提升建功能力,重实践推进合作发展”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卫仓主持。

潘卫仓对天水矿产勘查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议程。侯军林和何栋才分别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和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两篇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推动双方单位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会、增强合作共赢展开了激烈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天水矿产勘查院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近几年的合作中已建立了良好发展关系,开展了一些基础项目研究,共同为培养新时代人才做了积极工作。双方再次达成共识,将以党建为引领,精诚合作,进一步对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决策部署,在强创新应用和强学科建设上聚焦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合力共建环境工程省级重点实验室,真正达到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分享协作、合作共赢的目的。

最后,潘卫仓和侯军林表示,此次共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双方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双方单位共同发展。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