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年元旦晚会节目一审火热进行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20:19    浏览: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筹划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11月15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节目一审在我校四号教学楼322教室火热进行。学院各班积极准备,20余个节目参加一审,学院学生会骨干参与评选。

在一审中,热情的新疆舞《欢乐的跳吧》、新奇的道具舞《小人舞》、优雅的中国传统舞《风筝误》等舞蹈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格清新的《小幸运》、充满回忆感的《借》等歌曲节目表现突出;小品《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相声《向左走,向右走——考研还是工作》风趣幽默,欢乐全场;歌舞组合《盗将行》、情景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让人耳目一新;朗诵《盛世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朝气昂扬,振奋人心。

   无论是热情洋溢的朗诵、柔情似水舞蹈,还是新颖有趣的情景剧……每个节目都体现出我院学生的思维与智慧、灵感与创新。

节目类型多样,演员表现积极认真,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节目,评委观看后仔细分析,向各个节目负责人提出诚恳建议。表演者认真聆听,仔细梳理节目漏洞,充分体现出精益求精的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