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合作谋发展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0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关于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推动我院与天水重要企事业单位在技术创新、科研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24年3月20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派地理科学、测绘工程和生态环境工程三个专业的刘宝康博士、周小平博士、李伟博士、白荣龙博士,以及天水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王三福教授一行5人,再次赴甘肃省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座谈会上,一勘院王虎副院长对学院一行人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现状、业务工作、技术创新、合作基础等情况。他表示,一勘院的业务范围与我院地理科学、测绘工程和生态环境工程三个专业匹配度较高,希望双方以问题为导向,深化交流合作,共建研究团队,开展科研攻关。同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和广度合作,助力该院在测绘遥感、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地质勘探、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各自专业方向需求展开了研讨,尤其在地质矿产开发、遥感技术应用、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切实推进地理信息和环境生态相关领域的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


作者:白荣龙

  审核:赵   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