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意启经纬,环梦铸华章”资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4:24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19即将画完她那完整的圆,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晚举办了“资意启经纬,环梦铸华章”元旦晚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社团代表嘉宾欢聚一堂。

六十年守正奋进,一甲子春华秋实。2019年过的很充实,我们也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姿态,务实的精神来迎接2020年。元旦晚会在来自各方的祝福中拉开帷幕。

晚会伊始,陈矛木副院长为晚会致辞:星转斗移,冬至阳生,在2020年这条新的跑道上,大家将会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收获新的战绩。带着一年忙碌的教学与真切的思考,带着一年沉甸甸的劳作与收获,带着一年的见证与发展, 在回眸中展望,在喜庆中憧憬,让我们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定前行,用优异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满腔热血续写发展的篇章!祝愿各位资环人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带领资环再创辉煌!

与此同时,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学长学姐也为2020年元旦晚会发来了祝福。他们祝愿此次元旦晚会圆满成功,并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

所有节目在《初见》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元旦晚会“大家最喜爱的节目”微信投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后台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舞蹈串烧《初见》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晚会在观众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

共庆新故岁,迎送欢笑中。

在欢乐吉祥中,我们辞别了旧岁;

在喜气洋洋中,我们迎来了新春。

珍惜往昔荣光,化作新时代的力量;

踏上新的征程,奔向中国梦的前方。

朋友们,新的一年,我们报到,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