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20    浏览:

2019年4月15日晚,我院于学校一号报告厅举办“2015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我院书记王福来、刘宝康老师、辅导员张百乐、以及刘强、王丽霞两位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指导,2015级毕业生到会聆听。

首先王福来书记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出分析,明确指出应届毕业生数量剧增,就业岗位明显不足,就业压力巨大。为毕业生就业亮起警示牌,并指出以下几点:不就业不为立,督促大家就业选择面前及时选择;事业单位考试应做足备考,同时摆脱局限性;针对近期学校学院组织的招聘会,鼓励毕业生及时抓住机会,把握用人单位对应届生的需求,希望大家都能在“金三银四”的黄金就业期及时就业。

刘宝康老师就个人经历,社会现状,向毕业生提供了前沿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发散思维,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多种渠道就业,在新就业形势下为毕业生提供了新思路。

后期,学院为每位待就业学生配备了指导老师,指导督促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帮助就业生更好的理清就业思路,从而提升就业率。又是一年毕业季,祝愿本届毕业生能满怀期望的走出大学,坚定地走向社会。天高海阔,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