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指导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24    浏览:

3月13日,资环学院召开关于2015级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指导大会,学院副院长尤晓妮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莉霞、刘宝康、王学恭及2015级全体毕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宝康老师就目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细致分析,并提出我院学生在毕业即将来临之际应如何进行合理择业、就业。王学恭老师就新疆支教、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说,鼓励和支持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前往新疆支教就业。王莉霞老师就考研复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考研复试同学合理备考、积极准备,用自信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复试。

尤晓妮副院长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各位同学应当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对于就业的迷茫及产生的压力应及时向老师反映,寻求老师帮助。最后,尤院长就对2015级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赢得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