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7:22    作者:王学恭    浏览:

3月5日下午,学院尤晓妮院长、王福来书记一行五人赴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测绘工程专业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金贵俊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测绘工程实训基地。金院长介绍了教育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培训与应用研究中心分中心、甘肃测绘地理信息协同创新与技术服务中心、甘肃省测绘类专业产教融合职业技能集训竞赛基地建设概况。调研组老师亲自体验了全息虚拟显示,数字摄影测量、无人机应用等先进技术装备的实验实训室。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逸平出席,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金贵峻及班子其他成员、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专业建设交流会。陈逸平院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测绘工程学院与我院友好交流,找准契合点,开启合作办学的新路子。金贵峻和尤晓妮分别代表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开展科研交流、师资与实训条件共享、毕业生就业、测绘类专业学生高职本科贯通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尽快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整合资源,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