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期教师学术沙龙

暨2020年重点学科专项课题开题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04    浏览:

各系、室:

为了充分发挥学术交流作为原始创新源头之一的作用,营造自由探究、鼓励学术争鸣、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原始创新的环境,弘扬勇于创新、大胆求索的精神,我院决定定期举办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近日,我院重点学科专项课题已立项。为了规范课题的全过程管理,加强课题研究的专业指导,充分预见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针对2020年度重点学科专项课题召开开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学科专项课题开题

二、时间:617号(周四)下午15:30

三、地点:行政楼127会议室

四、报告人:重点学科专项课题负责人

五、要求:

1.课题负责人报告环节(PPT汇报,6-8分钟,重点介绍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提问和交流环节(6-8分钟);

   2.该活动为学院日常学术交流活动,原则上专业学科教师必须参加,如有冲突请提前请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