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予以经费资助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51    浏览:

各系、室:
    为更好推动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根据《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公布 2019 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天师院发〔2020〕13 号)文件的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土壤地理学》等 3 门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予以经费资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院将按照每门课程每年 1 万元,按 2 年期限分年度投入建设经费。
    2.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行课程负责人负责制,课程负责人要组织课程组成员,分工协作,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为申请校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基础。
    3. 课程负责人要按照一流本科课程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推进课程建设,确保取得示范性实效。
    4. 学院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对推进乏力、效果不明显的项目中止经费投入。
    5. 经费使用须严格按照项目预算和相关财务要求,并保证按期合规支付经费,对项目经费支付不力的课程将终止经费投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