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看望2020级研究生及专升本新生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8:25    浏览:

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第一届硕士研究生,成立了第一届专升本的班级。8月31日19:30,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福来、副院长陈矛木、副书记冯玉兰、辅导员、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入学的研究生以及专升本学生。

每到一个宿舍,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以前所学专业及籍贯,同籍贯的老师与新同学用熟悉的乡音交流,氛围融洽温馨。院领导详细问候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仔细查看宿舍设施是否完善。班主任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王书记强调,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班主任及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明确目标,尽早做好专业和职业规划,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新的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