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0:09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张百乐    浏览: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8月27日,我院在行政楼127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陈矛木、副书记冯玉兰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陈院长首先阐述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班主任通力合作,更好地进行教育和管理工作。随后我院几位经验丰富的“老”班主任做了交流发言。王莉霞老师、王新民老师、于志远老师分别从班委的建立、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学风教育、培养学生对专业课的认知及认可、班风管理工作、文明宿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每位“新”班主任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大家对“新”班主任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学院冯书记对“老”班主任的成功经验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任班主任做好班级工作寄予了厚望,她鼓励全体班主任要注意学习班级工作的先进经验,吸取班级管理和做学生工作的创新做法,探索出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模式,努力把班级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的持久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会为各位班主任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新方法、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育人树德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时效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