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4:5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力度,持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7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办公楼12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福来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目前就业率及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就业率不达标将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风险预判。他强调全院上下务必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看待,要持续做好党员教师“人对人包干”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精细化“一对一服务”落细落实。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对“包干”毕业学生的就业和目前状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并对自己指导的学生未就业原因进行了总结分析。根据汇报情况,集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分类梳理。所总结问题将成为下一步抓就业工作的新的契机和新的依据。

会议结束时,王福来强调,结合当前就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困难,全院上下要切实进一步提高认识,在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全方位教育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主动参加招聘,积极就业,同时要认真研究推进就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协调解决问题为新的切入点,促进就业工作体制机制的不断完善,切实提升就业率,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