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度校级重点学科专门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8:13    浏览:

各系、室:

根据《关于申报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何栋材主持的《渭河流域上游甘肃段社会经济系统水循环研究》等7项校级重点学科专门研究项目予以立项,每项资助经费3万元。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须按项目立项要求,组织项目组成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任务。

2.项目经费的使用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分两年予以资助,每年资助金额为立项金额的50%

3.项目的实施、管理与验收,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4.所有立项项目,在研究期内以该题目(或相近题目)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级别项目获准立项,不受以上结项条件限制,可申请免于鉴定,直接结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