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大纲》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8年01月20日 09:18    浏览: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大纲》修订研讨会

2018117-18日,资环学院全体教师14人在团学办公室举行地理科学专业课程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研讨会,研究讨论16培养方案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由尤晓妮副院长主持。

尤晓妮首先介绍了本次课教研活动的主题、意义以及资环学院2016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学院的转型发展,提出切实做好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使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实验实践课程上得到真正的落实。

紧扣研讨主题,各位老师交流了自己承担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任务的完成情况、遇到的困难、创新性的做法以及一些摆脱困境的设想。大家经过热烈讨论,多数问题达成了共识。

尤晓妮副院长对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给于了肯定,并且就一些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同时提出四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实验大纲修订直接关乎人才培养质量;2.加强研讨,统一思想;3.重视创新,改革实验教学方式;4.切实用好实验大纲,使之成为老师与学生间的一种“契约”,教有所依,学有所依。

本次研讨活动,对解决老师们的困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顺利推进2016版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