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期初教学听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0:20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期初教学检查安排,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分为两部分,一是常规教学检查,主要检查第一周教学运行秩序;二是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学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帮助我校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关注课程教学,研究教学内容和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听课活动时间为36日—317日,以近5年工作的青年教师和外聘教师为主,各学院自行制定听课计划,校领导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将全程参与二级学院听课活动。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听课活动的组织工作,于36日前将“听课计划安排表”报送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附件1:听课计划安排表)。听课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认真总结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全学院教师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帮助青年教师过“教学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73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