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诚实守信,助学筑梦”知识竞赛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34    浏览:

 

为宣传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19日晚在学校三号报告厅举办以“诚实守信,助学筑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学生会鲁娟娟主席、张贤才副主席受邀到场,18级全体学生参与聆听。

 

 

本次共有17级、18级各班组成的11支队伍参与竞赛,由我院文艺部准备题目,题目类型多样新颖,贴合实际生活。本次比赛分为三轮。必答题“单枪匹马”环节参赛选手们慎重思考、理性判断,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集思广益。在激烈的抢答题“奋勇争先”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将纯熟的知识储备与灵敏队伍反应速度相结合,第三轮“知难而进”风险赛将比赛逐渐推向高潮,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17级测绘1队获得一等奖,17级地科一班1队获得二等奖,18级地科二班1队及17级地科二班1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全面了解助学贷款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有助于学生形成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