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0:10    浏览: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月30日上午10: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干部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五四运动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时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学习,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的鼓舞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无论是现在还是在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让学生干部倍感振奋。2018级学生孙丹说:“今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非常的振奋,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学生的殷切关心与希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做个有用的人”。“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一致认为,当代青年要源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最后辅导员张百乐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发人深省,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起广大青年应有的责任,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