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全体会议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1:05    浏览:

我院于3月11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在一号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暨颁奖典礼,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百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对上一学期的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新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出指导。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自己部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提出了在上一学期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且表明在这一学期他们将不断努力,做的更好,他们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自信,相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鲁娟娟宣布了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中的优秀班干部,优秀工作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奖,他们为学生会的工作付出了很多,是我们在学生会工作过程中的榜样。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了讲话,他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做了指导,不断强调做事要讲究技巧,并且鼓励我们要好好学习,对自己的生活要有计划,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最后辅导员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告诉我们大学不仅仅是提高学习能力的地方,更是收获友情,提高经验的地方。他对我们有了新的期望,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成长,以一份热情将学生会的工作做的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