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7:03    浏览:

 

为了倡导精神文明,汇聚我院内部的团结力量,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日下午举行了第一届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每支队伍由各班级学生组成。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一次决胜负,各班级队伍中的每个成员都努力拼搏。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测绘、18级地理科学一班、18级地理科学二班进入决赛。

在各班级比赛过程中,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着团结的意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参加决赛的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前三甲分别为:18级地理科学一班,17级测绘,18级地理科学二班。比赛最后由辅导员张百乐和学生会主席鲁娟娟为他们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我院各班级之间的相互团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