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55    浏览:

各系、室:

疫情期间,学院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采取有效举措,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努力将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线上教学既是对教师的一种考验与挑战,也是信息化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疫情期线上教学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了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为疫情结束后开展教学改革、打造一流课程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奠定基础。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经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效。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线上教学能力,加强学科间线上教学交流,打造高效课堂,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稳成长,学院决定于第12周(514日)周四下午举办资环学院线上教学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514日(星期四)下午

二、会议地点

资环学院12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尤晓妮   何栋才       胡良柏   刘保康  

于志远   王新民  王莉霞       李东颖  

张红丽   张慧荣  王润科    

四、会议内容

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每位教师选择自己带的任何一门课程,把某一节课(或者更多)的教学环节(课前、课中、课后)的设计、教学效果(学习进度、作业情况、讨论情况、测验结果等)、教师答疑情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展示出来,重点阐述教学方法的选择和教学问题的改进。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

 

 

   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地理教研室

公开属性:院内公开

天水师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056日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