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地理)2020年招生简介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30    浏览:

 

 

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隶属天水市教育局。学校教职工151人,其中高级教师29人。学校先后荣获市级以上奖励60多项,是甘肃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地、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全国十强文学校园,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甘肃省义务教育阶段地方课程与学校课程建设示范校,首批青少年科技创新实验校,“金色教苑”乡村影子教师培训项目基地校。在“双分教改、外语教学、研究性学习、科技艺术特长培养、信息技术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式铸就了“全市一流、陇上知名”的有特色示范性、实验性的窗口学校。

天水市第三始建于1956年,属秦州区重点高中,2001年被命名为市级素质教育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学生2042人,36个教学班,专任教师111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9人,中级教师76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骨干教师5人,省级青年教学能手5人。学校先后被教育部和国家体委命名为“全国体育项目先进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学校”,“中西部中小学网络教室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公民道德教育实验学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