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沉浸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4:08    浏览: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4月2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沉浸式学习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重温了“四史”、红色甘肃、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功勋榜样事迹、党员警示教育等主要内容。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和甘肃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建设史,激励同学们从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吸取力量,增强昂扬斗志。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行动指南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想。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融入骨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指引,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张红丽

                                                                                                                     编辑:庞栋栋

                                                                                                                     审核:潘卫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