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1:2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水师范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14日,召开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式党员21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福来主持,并通报本次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和前期准备情况,宣读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个人简历、候选人考察报告,并通报了到会情况。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福来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16年来工作报告,杨国英同志汇报了2016年以来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情况。张红丽同志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宣读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举办法》;推荐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按照程序进行了正式选举。投票选举后,由监票人宣布了选举结果。最后王福来同志宣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立。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福来、尤晓妮、冯玉兰、陈矛木、张红丽等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王福来、冯玉兰分别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直属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选举过程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选举结果真实有效。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使全院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将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立足学校转型发展实际,围绕内涵发展建设,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为学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