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实习动员暨

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5:13    浏览:

 2020年7月11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南岭主持,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尤晓妮及2017、2018级参加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

 本年度暑期实习主要包括黄河水土保持天水治理监督局实习、渭河流域双创项目野外采样。会上,系主任南岭详细说明了2020年暑期实习实践安排,明确了实习目的、时间进度及相关要求,特别是对疫情常态下的防护要求进行重点强调。

 学院院长尤晓妮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有任何事情要及时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她同时要求实习同学要遵守实习单位的防疫规定,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督导检查与成果验收,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实习。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此次实习要求,加深了对实习的认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