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期“渭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学术沙龙暨

2020年重点学科专项课题开题会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57    浏览:

   6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渭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学术沙龙活动。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同时也是学院校级重点学科专项项目立项的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红丽、王莉霞、李东颖、王润科和何栋材五位老师分别以《基于气候适宜性评估的渭河流域甘肃段大樱桃种植空间优化研究》、《甘肃省渭河流域相对贫困地域分异与可持续减贫研究》、《渭河流域生态多元时空数据库一体化构建研究与实现》、《渭河上游(甘肃段)数据库建设》、《渭河流域上游甘肃段社会经济系统水循环研究》为题,对自己的研究从立项依据、研究的目的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重点难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加开题汇报会的各位老师对每位老师的研究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研究的亮点,也指出了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活动,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重点学科的建设。

 

 

撰稿:何栋材

审核:尤晓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