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申请增列学士学位

授予专业专家组审核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5:40    浏览: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528日,由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王永顺教授任组长,西北民族大学电信学院张国恒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魏冠军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靳伍银研究员、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牛永江教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何栋材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院2020年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测绘工程专业进行了审核。

测绘工程系主任胡良柏从专业定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专业实践、质量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进行了质询。随后魏冠军教授、何栋材教授深入我院开展师生座谈会,并审阅了测绘工程专业相关教学科研材料。在审核意见反馈会上,王永顺代表专家组表示测绘工程专业的整体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基本要求,完全具备了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条件,建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将测绘工程专业增列为工学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