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检查资环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4:41    浏览:

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117会议室举行,资环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资环学院党政班子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教育部、省委及教育厅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学校党委、防控工作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两清一精准”实施情况及资环学院开学预案制定实施情况、教职工返校、线上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班子成员汇报后,李正元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二是坚持“两清一精准”,全面掌握师生状况,工作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三是持续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鲜活教材。四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五是要持续开展好网络授课工作,加强对课程内容和质量的监督,确保教学质量不下滑,同时,借此机会倒逼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授课的能力。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缓解学院师资紧缺局面。六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

返回顶部